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工人医院

广东省工人医院

未知

广东省工人医院
广东省工人医院(广东省工人疗养院) 医院全称:广东省工人医院(广东省工人疗养院)
广州市黄埔区长洲街长江路320号 医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长洲街长江路320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0-82201778;020-82201391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精神病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精神病
医院简介:  (新)广东省第二工人医院创办于1957年,占地24万平方米(360多亩),地处广州市长洲文化旅游风景区,毗邻广州大学城及世界闻名的黄埔军校。  广东省第二工人医院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空气清新,院内绿树成荫,绿化面积高达70%。医院处处鸟语花香,常年平均气温比市区内低2℃,负离子充足,是天然氧吧,更是治疗康复得天独厚的好地方。新门诊大楼和住院大楼采用人性化设计,宽敞气派,充满现代化气息。  广东省第二工人医院是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曾有过辉煌历史,多年来为广大人民群众及患者提供了效果很好优质的服务,也为我省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应有贡献。如广东省例“低温下体外循环心外手术”、例“微创手术”、例“经皮肾穿刺术”等多项均由我院完成。我院是广州市首批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同时也是广州市120急救网络站点之一。我院还拥有一所附属的黄埔卫生学校,还是广州中医药大学及广东药学院等多家高等知名医学院校的教学医院。  广东省第二工人医院拥有一套完善的医院管理制度,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拥有一批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高、中级医疗技术人才。医疗设施齐全,现有病床500多张。设有门诊、急诊、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爱婴医院、骨科、皮肤科、职业中毒科、中医、针灸、五官、理疗、精神康复、老年病康复、手术室、碎石治疗中心、120急救站、功能检查、医疗临床科室及集疗养、休养、体检一条龙的疗养科等。泌尿外科(结石治疗中心)、妇产科及老年病科、精神康复科是我院的特色品牌专科,配套设施齐全,拥有一批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有一套完善效果很好的诊治方法。  广东省第二工人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愿以高尚的医德医风、精湛的医疗技术,秉承“病人至上,质量”的宗旨和良好的服务态度为广大人民群众和患者提供热情、周到、满意的服务。  该医院简介摘录自广东省工人医院官网,2019.10.23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广东省工人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广东省工人医院推荐医生

关文强
关文强 副主任医师
擅长:
中西医内科,消化系统疾病,心血管病,内科急救,疑难杂症的诊治
简介:
关文强,男,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研究生学历,中西兼进,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学术论20多篇。擅长:中西医内科,消化系统疾病,心血管病,内科急救,疑难杂症的诊治。
卢雪君
卢雪君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儿科疾病,尤其是小儿呼吸道疾病的防治;院前急救、内科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诊治
简介:
卢雪君,女,副主任医师,医学学士,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从事内儿科临床工作近40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儿科疾病,尤其是小儿呼吸道疾病的防治;院前急救、内科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诊治。
林思扬
林思扬 副主任医师
擅长:
胆外科疾病、泌尿系疾病、男性科疾病、创伤骨折、骨肿瘤的诊治,对泌尿系、男性科、骨科等疑难病的诊治有较高的造诣
简介:
林思扬,男,副主任医师,医学学士,研究生学历。从事外科临床工作近20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肝胆外科疾病、泌尿系疾病、男性科疾病、创伤骨折、骨肿瘤的诊治,对泌尿系、男性科、骨科等疑难病的诊治有较高的造诣。
陈凯涛
陈凯涛 主治医师
擅长:
普外、泌尿、中医正骨
简介:
陈凯涛,男,科副主任,主治医师,讲师,擅长普外、泌尿、中医正骨。
庄义青
庄义青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精神分症,老年性疾病的康复治疗
简介:
庄义青,男,副主任医师,医学学士,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40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种精神分症,老年性疾病的康复治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